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XO醬蘿蔔糕、米糕、木瓜牛奶 韓就職菜色曝光


發佈時間:2018/12/19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03:06

高雄市長就職典禮,菜色曝光,當天會有32道餐點,完全都使用高雄在地食材,爐烤牛小排、香烤鹹豬肉、韭菜雞等等,而不只主菜還有小吃,包括米糕、木瓜牛奶等等,只是上千位賓客,要怎麼準備呢?來看我們的報導。

圖/TVBS

 
醬汁蝦仁大火烹煮,乾燒蝦仁上桌。

熱炒銀芽、韭菜,再加上XO醬特調,炸好的蘿蔔糕加入,這道炒蘿蔔糕也完成,高雄市長就職典禮逼近,當天菜色也曝光。

主廚:「茄子的話是旗山,這個黑豬肉就是高雄的黑豬肉。所有食材都是高雄在地食材,總共有32道,包含爐烤牛小排、香烤鹹豬肉,韭菜雞還有牛肉麵、米糕、白玉苦瓜涼糕等小吃。」

 
圖/TVBS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希望高雄美食風靡全台,這個心願立下來,不是說每天在這邊吃吃喝喝。」

推廣高雄美食,韓國瑜說未來還會結合文創藝術,讓小吃不只是小吃,不過當天要讓上千名的賓客品嘗,要怎麼準備、克服製作,米糕店家已經有方案。

米糕業者:「因為我們那天的話還有營業,所以說還要提前特別多準備這些食材,來因應這次就職宴。」

提前4.5個小時,凌晨就要開始準備,而木瓜牛奶除了食材外,當天要出動多台果汁機。

木瓜牛奶業者:「2千杯的量,至少要40箱牛奶,大概我們預計大概50公斤啦,50公斤的木瓜,我們都是現場製作。」

圖/TVBS

畢竟超過半小時恐怕走味,市長就職典禮相關業者總動員,要讓賓客們吃得盡興也留下好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新局拚經濟

#韓國瑜#高雄市#高雄市長#就職典禮#菜單#在地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00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