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寧2020版?楊翠擁5特質 他預言:恐成頭號敗家女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6: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促轉會日前公布任務進度報告,一口氣提出3項建議,包括撤出中正紀念堂的三軍儀隊、拆除蔣公銅像,以及國幣改版,不料卻分別遭國防部和中央銀行打臉,就連多名民進黨立委也持反面態度。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列出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的5大特質,預言她將成為綠營2020年的「頭號敗家人物」。

促轉會17日舉行半年任務進度報告記者會,提出三軍儀隊應撤離中正紀念堂,並解除園區大量運用帝王宮殿、皇室陵寢等與黨國威權相關語彙,同時行文中央銀行研議國幣改版。沒想到,相關建議不僅未獲得各部會支持,多名綠委也紛紛表態反對,連總統蔡英文也說「這不是總統說了算,也不是促轉會說了算」。

 

圖/翻攝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今(19日)在臉書指出,楊翠擁有5項特質,分別是「把仇恨心當成使命感」、「與主流民意脫節」、「地表最強文青風」、「將個人信仰置於選舉成敗之上」,以及「深怕綠營在2020年失去政權,所以未來一年將不計代價貫徹理念」;孫大千狠酸,有這樣的超級助選員,難怪國民黨的太陽們根本懶得改變,「自認為躺著都會當選了。」

民進黨執政後力推轉型正義,促轉會也於今年5月風光揭牌,不料9月就爆出東廠爭議,引發朝野上下一致撻伐,使促轉會的社會公信力蕩然無存。事後,身為風暴中心的促轉會時任副主委張天欽黯然下台,前主委黃煌雄也請辭負責,主委一職暫由楊翠代理,但藍營為此相當不滿,認為促轉會應全面改組甚至廢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楊翠#孫大千#促轉會#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053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