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現ATM漏洞狂刷 澳洲男酒保化身富豪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6:06

一卡在手,提款機就能任你領,類似電影的情節發生在一名澳洲男子身上,他曾經在領錢的時候發現自動提款機在特定時段能夠無限制地領取現鈔,而且銀行毫不知情、也不會留下交易紀錄,男子食髓知味4個月內盜領約3千5百萬台幣花用,他極盡豪奢揮霍、開跑車、住高級飯店,最後花光錢之後,因為良心不安才向警方自首。

示意圖/TVBS

 
開名車、上高級飯店,眼前這名男子桑德斯花錢毫不手軟。

盜刷男子桑德斯:「嘿,這太美好了,看看我過了怎樣的生活。」

桑德斯盡情揮霍玩樂,但他其實是一名酒保,每個星期薪水1萬5千台幣,能夠這樣花錢如流水是因為某次他在自動提款機領錢時發現了一個秘密。

 
盜刷男子桑德斯:「它說『交易取消』,但還是有錢吐出來,我想說有錢就好,接著那個晚上我又在經過一次提款機,試著再轉200澳幣(4千多台幣),結果又成功了。」

桑德斯當時原本只打算從信用卡戶頭直接轉帳到一般儲蓄帳戶,沒想到提款機卻吐出鈔票,緊接著他還發現凌晨到一點之間提款機會出現作業漏洞,帳戶也不會留下交易紀錄,連銀行都沒察覺自家提款機不對勁。

盜刷男子桑德斯:「只要有國民銀行信用卡,我可以成為任何人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我口袋只要有卡片就是國王。」

桑德斯食髓知味4個月內,以相同手法無紀錄提款了約3千5百萬台幣私自挪用,不過他揮霍無度,最後女友跟他分手,朋友也擔心他是不是違法賺錢。

桑德斯友人:「一開始我們很擔心他是不是做錯了事,他也沒從我們這裡偷錢。」

因為良心譴責跟擔心東窗事發難以收拾,桑德斯向警方自首、公開坦承犯錯,他也因為詐欺和竊盜罪嫌被判刑一年,目前已經出獄,這起離譜的提款機送錢事件,經由當事人受訪、媒體報導,也成為眾人討論的熱門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澳洲#酒保#提款機#詐欺#竊盜罪#盜領#盜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33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