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注射沙拉油毀容!韓電風扇大媽過世 整形前美照曝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8 20:35
被封為「電風扇大媽」的南韓女子韓慧景,日前驚傳過世,享年57歲。(圖/翻攝自韓網)
被封為「電風扇大媽」的南韓女子韓慧景,日前驚傳過世,享年57歲。(圖/翻攝自韓網)

想到整形技術發達的國家,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南韓。雖然許多女性事後成為人工美女,但也是有不少失敗的案例。南韓一名婦人韓慧景,因為不滿自己的外貌,接受非法的整形手術,結果手術失敗,導致她的臉腫成3倍大還嚴重變形,被人稱為「電風扇大媽」。不料現在傳出她在15日逝世,享年57歲。

韓慧景在還沒接受非法整形前,其實也是個大美人。(圖/翻攝自韓網)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韓慧景過去曾是歌手兼模特兒,1988年還赴日追夢。她雖然擁有亮麗外貌,但韓慧景仍對自己不滿意,之後開始迷戀整形,甚至還到了上癮的地步。只是容貌因為整過頭而走樣,到後來連醫生都不願意幫忙整形,最後她只好到黑市去買矽膠注射,甚至還拿沙拉油注射臉部,導致臉整個腫脹變形,幾乎毀容。

 

面貌幾近毀容的韓慧景,從此自卑到不敢出門。2004年南韓媒體報導她的情況後,韓慧景獲得不少捐贈幫助,也開始進行重建手術;2012年還在日本節目的幫忙下,前後進行17次手術。雖然容貌無法回到過去,但起碼臉部已經消腫不少。
韓慧景年輕時還沒整形前的舊照倍人翻出來,模樣十分清秀美麗。(圖/翻攝自韓網)

韓慧景最後一次出現在鏡頭前是在2015年,之後傳出她在一間回收服裝店工作,但身體狀況不明。最近韓國媒體報導指出,韓慧景15日在家中過世,葬禮已經低調舉行,結束傳奇的一生;至於死因,家屬並未透露。有南韓節目幫她製作專題報導,看到她沒整形之前的照片,模樣十分美麗;對照她後來的樣貌,讓人不勝唏噓。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沙拉油#電風扇大媽#韓慧景#整形手術#歌手#模特兒#矽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47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