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欄杆當長矛 夜市「垃圾集中處」嗆聲打人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5:34

雲林西螺夜市昨天發生鬥毆事件,逛夜的情侶要牽機車離開時,被另一對情侶誤會偷聽他們說話,雙方發生口角,對方拿起設路障的欄杆和安全帽打人,被路人拍下過程。逛夜市如此火爆,影片中看到現場是「垃圾集中處」,成為網友揶揄的亮點。

圖/TVBS

 
夜市讓民眾丟垃圾的地方插著旗子,垃圾集中處,就在這裡發生衝突事件,黑衣男子地上撿起欄杆當武器,發動攻擊,對象是白色外套戴安全帽的男子,白衣男繞過去機車另一邊,黑衣男還是追過去,抓起安全帽打人,旁人攔都攔不住。這段影片被目擊路人拍了下來PO網,逛個夜市真火爆,到底為何打架?

環保工作人員vs.記者:「垃圾集中區現在收起來了。」

圖/TVBS

事發在雲林西螺夜市,逛夜市逛到打架,就因為口語誤會。根據被害人表示。他和女友牽機車要離開夜市時,蹲下來開鎖。對方一對情侶,男的剛好說了一句「你是在聽什麼?」,他想解釋沒在偷聽他們說話,回了一句「我又沒在聽」,就這樣雙方口氣都不好,開吵又開打。
 

西螺派出所長卓上智:「這對情侶誤認為對方在偷聽他們講話,因此產生誤會口角而產生糾紛。」

圖/TVBS

警方據報趕到現場的時候,打人的一方已經跑了,被害人還在現場,回到警局準備製作筆錄,建議被害人先去驗傷,被害人就沒再回來。路人目擊衝突過程,拍下影片,令人費解怎麼逛個夜市也如此火爆。突然在畫面中看到亮點,原來這裡是「垃圾集中處」,揶揄惹事的人自己就定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屁孩#夜市#垃圾#集中處#口角#西螺夜市#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48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