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4超跑恐賠千萬! 駕駛哭整夜好心人送暖

記者 王經綸 葉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4:13

20歲林姓駕駛為了幫媽媽送貨,途中連撞四台法拉利,其中三輛毀損初估維修費上千萬,瞬間面對巨額賠償,駕駛不知所措,有好心民眾看到新聞後,主動向派出所聯繫,表明願意幫忙聯絡後續官司問題。而今天經營金紙店的母親出面,泣不成聲,直說三個孩子中,駕駛最孝順,但一想到上千萬的賠償費,難過到想用命賠償。

圖/TVBS

 
想到兒子撞了四台法拉利,三輛毀損嚴重,賠償費高達千萬,媽媽泣不成聲,幾乎不知如何面對。

媽媽:「我身體不舒服我的腳膝蓋痛,他想說幫我送貨而已。」

16日凌晨林姓駕駛連撞四台超跑,全家人難過整晚,尤其經營金紙店的母親更是心疼,看著停在門口的廂型車,就連想送貨賺錢都有困難。

 
圖/TVBS

媽媽:「他最懂事最會體諒我,他爸爸走了五年多,他最懂事的一個小孩了。」

肇事的20歲林姓駕駛知道家中經營金紙店,經濟狀況不算寬裕,尤其哥哥和妹妹都還在念書,為了減輕負擔,自己休學兼了三份工作,只為讓媽媽輕鬆一點。連車禍前,都才剛下班,但車禍賠償怎麼辦。白色F12法拉利,保險桿葉子板損壞,維修費粗估5百萬,黃色488,車門凹陷,大約350萬,藍色的法拉利488,維修也約2百萬元,加一加至少千萬,但小貨車只有強制險,最多只賠20萬,有好心的貨車司機,知道消息後,表明願意幫忙。

圖/TVBS

貨車司機:「我們昨晚就通過電話了,一個小朋友他怎麼有能力,去負擔這個1500萬(維修費),所以我想說我能協助他盡量協助他,反正錢該賠還是要賠,只是說教他怎麼去處理。」

直說自己也是開車工作,聽到20歲的駕駛面對鉅額賠償,決定幫忙找律師打官司,但這下賠償費破千萬,家中送貨車也毀了,一家人慌了手腳,希望能多些時間,讓他們面對解決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法拉利#官司#賠償#超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994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