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質Wanna One私生飯 拍完照要下機延誤1小時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4:09

剛在香港結束的2018「MAMA」頒獎典禮,結束後韓國藝人紛紛搭機回台卻發生有私生飯跟機,四名來自大陸的Wanna One粉絲先買了跟偶像同一班返韓的機票,拍到偶像之後就要求在飛機即將起飛前離開,下機退款,讓航班延誤了近一個小時。

示意圖/TVBS

 
Wanna One戴著口罩,一個一個照順序通關準備上飛機,他們14號到香港參加2018「MAMA」頒獎典禮,隔天按照行程回韓國,沒想到在搭機時竟然出現,竟有四名自私的大陸粉絲,只為了見到偶像和拍照,延誤了整架班機。

韓國時報報導,四名年齡在20多歲的乘客,他們跟Wanna One買了同一班返韓的機票,兩張頭等艙、一張商務艙,一張經濟艙,等見到偶像都登機後,他們突然要求下飛機並全額退款,導致機上360名乘客被播下機重新安檢,航班嚴重延誤。儘管空服人員發出警告,但四人堅稱他們想要下飛機,大韓航空不僅要給這四名乘客退款,還要賠償延遲罰款給香港機場。韓國航空公司要求香港警方調查這四名乘客,但警方拒絕了,因為飛機上沒有人報告有任何損壞。 

回到韓國時,可以看到Wanna One成員們都戴著口罩現身機場,因為私生飯的自私行為,導致班機延誤一個小時才到南韓仁川機場,成員看上去臉色都有點疲憊,加上大批粉絲也在機場接機,行進相當困難,粉絲的惡劣行為不僅造成偶像困擾,也讓航空公司承擔不必要的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追星#延誤#MAMA#韓國#航空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381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