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將嫁《包青天》展昭何家勁? 高金素梅9字回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1:03
圖/TVBS
圖/TVBS

從娛樂圈轉戰政治圈發展的52歲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外型出眾的她被稱為政治界的「發電機」,過去的情史多采多姿,其中最為轟動的莫過於是2006年被爆出和時任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秘遊北京的一段婚外情,不過現有消息指出,這段不倫戀貌似宣告完結。且還有媒體挖出日前以知名電視劇《包青天》中「展昭」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男星何家勁,與高金素梅過去許下的60歲之約,對此高金素梅今上午被問到傳聞,高金素梅回應那是「玩笑話」。 
 
高金素梅與李鴻源的這段不倫戀,當時爆出時震驚各界,2006年先是被拍到兩人秘遊北京,2009年3月再爆李鴻源與她同居,不過這段地下戀情被揭發後,傳出兩人一度大吵,不過卻沒有因此分手,還繼續長跑近5年,但據《自由時報》報導,兩人的這段不倫戀似乎將在近日結束。

 
 
今日出版的《自由時報》報導,何家勁本月29日將過59歲生日,1990年他與高金素梅合拍華視8點檔《愛》萌生情愫,可惜最終仍分手收場。不過雙方回歸朋友關係後,曾許下約定,若何家勁過了60歲還未婚就娶高金素梅,而男方也曾坦承當初的約定依然存在,目前距離約定時間僅剩1年;到底這場約定會不會成真呢?高金素梅今上午被問到傳聞時,回應那是「玩笑話你們還當真啊?」並快速離開,讓人有想像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金素梅#何家勁#60歲之約#回應#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67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