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主持頒獎 他激動脫口「謝謝我太太」意外曝婚訊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7 0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7 11:52
圖/擷取TVB Youtube
圖/擷取TVB Youtube

香港電視台TVB於昨(16)日晚間舉行《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現場直播揭曉多項演技大獎,其中知名女主持人黃翠如頒發「最受歡迎電視拍檔」,得獎的正是自己的男友蕭正楠。她的男友在台上激動脫口「多謝我太太黃翠如」,結婚消息瞬間曝光,讓全場來賓驚訝連連拍手叫好。
 
據香港《晴報》報導,蕭正楠和另一位男演員曹永廉憑《兄弟大茶飯》獲得「最受歡迎電視拍檔」。兩人輪流致詞後,他情緒激動地說:「2018年是我工作上很多成就的一年,同時我也做了人生很大的決定,我想趁現在這個機會,多謝我太太黃翠如!」他難掩緊張繼續說道,「我現在心神恍惚,好希望可以講更多浪漫的話,感動我太太,但我的大腦有限,謝謝翠如讓我學會照顧人,成為更好的男人!今晚的承諾好大的!全香港都在看。」兩人最後更在全場起鬨下公開親吻,同時也在年底為香港娛樂圈再添一樁喜訊。

 

 
圖/擷取TVB Youtube

據了解36歲的黃翠如是富二代出身,她的爸爸是上市公司聯旺集團的董事;出道15年,最初擔任娛樂新聞主播,因時常訪問周星馳,被喻為「周星馳御用主持」,隨後跨界戲劇圈,同時擔任主持和演員。
 
41歲的蕭正楠則出道16年是香港電視圈的人氣男星。兩人在4年前因拍攝電視劇《師奶madam》傳出戀情,隨後公開認愛,歷經多次波折,如今在得獎時宣布已婚,不僅讓現場來賓興奮不已,連守在螢幕前的觀眾,也都紛紛留言「恭喜」搶盡今年頒獎典禮風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喜訊#頒獎典禮#脫口#香港#蕭正楠#黃翠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34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