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蕭扛驚悚劇男一 飾心理師度化鬼神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6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6 17:30

金曲歌王蕭敬騰再度跨足戲劇圈演出,首度擔綱電視劇男主角。蕭敬騰飾演從美國學成歸國卻撞鬼的心理師,不只要展現諮商專業,同時還有不少情緒激烈的橋段,挑戰性十足。

圖/翻攝自魂囚西門 Green Door 臉書

 
電視劇《魂囚西門》:「我叫魏松言,我是心理師。當我數到一,你就會醒過來。」

蕭敬騰化身成心理醫生,基於一顆幫助人的心。不只替人做心理治療,也決定幫鬼做諮商。

電視劇《魂囚西門》:「他們一定是知道我能夠幫助他們些什麼才來的,我決定我想為這些鬼做心理治療。」

 
蕭敬騰透過身旁從事心理師工作的朋友,揣摩角色,試圖推翻人對心理師的刻板印象。首度擔綱電視劇男主角的老蕭,還要跟金馬影后謝盈萱同台飆戲。

由電信公司合作投資推出的原創影集,首播後再放上國際影音平台,讓全球觀眾都能見證看到老蕭的演出,距離他上一次的小螢幕演出,是2017年的《深夜食堂》。

電視劇《深夜食堂》:「你餓不餓?要不要我煮東西給你吃?我要吃跳舞西西。」

蕭敬騰會唱也很會演,2011年首度演電影《殺手歐陽盆栽》飾演不會殺人的殺手,卻愛上目標對象,企圖逃過黑道老大的通緝,拿下金像獎最佳新人獎。

藝人 蕭敬騰:「很緊張!因為不知道是這樣子的。謝謝評委,謝謝曾爸爸,謝謝一切的一切。」

金曲歌王跨足戲劇圈,蕭敬騰不畏接受挑戰朝向全方位藝人的目標前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蕭敬騰#金曲#金像獎#心理師#電視劇#男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953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