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2.0?他曝蔡英文與馬最大差別「就在用人」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10:03
圖/TVBS
圖/TVBS

前勞動部長林美珠12日接任台灣金聯董事長,被外界認為根本靠總統蔡英文關係才獲得職缺,引發各界諸多批評,遭批評是「政治酬庸」,卻在13日閃辭,成為史上最短命董座。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蔡英文雖被稱「馬英九2.0」,但跟前總統馬英九最大差別「就是在用人!」

黃暐瀚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指出,酬庸不是慣例,不是誰上來就是分發自己人,像馬英九2008年時任總統時,被國民黨內部嚴厲批評過,因為民進黨時期的國營事業董事長,在馬英九上台後根本沒換,而蔡英文雖被人說是「馬英九2.0」,酬庸這方面卻跟馬英九不像,因為馬英九沒有將很多肥缺給自己人,甚至因此被國民黨內不同勢力的人罵「你在做什麼?」

 

黃暐瀚也認為,「兼聽則明,偏聽則暗」,蔡英文不但偏聽,還是喜歡沉溺在舒適圈,儘管民進黨內人才濟濟,她卻愛用文青、自己人,用自己相信的人,當有危機出現時,只要她相信的人,隨便什麽職缺都可以去,因為職缺的判斷標準就是她自己的人。

黃暐瀚也表示,像是蔡英文相信林美珠,除了因為是她表姊之外,還擔任過她辦公室裡重要的職位,因此對林美珠有情有義,儘管這對民進黨絕對是不利的,她還是選擇這樣決定,但也讓她在民進黨的地位被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用人#總統#馬英九#林美珠#差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02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