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冥冥中注定!警2次醉倒「兇手家門口」 奇破性侵搶劫案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3:55
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Pixabay

很多事情都是冥冥之中有注定!一名陳姓前員警透露,自己在30年警齡中,真的曾經碰上一起玄案,當時他連續2次喝醉竟然都醉倒在同一條路上,他按照直覺搜查,結果真的被他破獲一起看似輕生的性侵搶劫案。

據《ETtoday》報導,陳姓員警過去在中部某小村莊任職員警,當地環境單純,幾乎沒發生過重大社會案件,除了某一年,一名新住民在宿舍房間內上吊輕生,沒有留下遺書,他們循線追查,才從死者同事口中得知,死者有次下班回家遭一名男子性侵,更搶走包包,讓她損失半年來賺的錢,人財兩失,一時想不開就走上絕路。

 

事情才發生2天就傳遍整個村子,村長死賴在派出所,強硬要求警察快點抓到犯人,但當年監視器少、與新住民溝通難,加上工廠老闆想低調因此不配合,讓員警們只能加強夜間巡邏,另一方面則不停找線索,爭取盡快抓到兇手。就在連續忙了5天後,陳姓員警終於得以休假,於是晚上相約同事喝酒,沒想到玄妙的事情接連發生。

陳姓員警表示,當晚他沒喝幾杯就感覺自己要醉了,於是付了錢就想趕快回家,「一路上我搖搖晃晃,街燈一管接著一管被我超越,然後我就沒意識了」,直到隔天醒來,他發現自己竟倒在一條「田間小徑」上,旁邊還有一個廢棄的農舍,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他猜測也許是自己太累,沒多想就返回隊裡執勤。

然而,某日值完小夜班,他與同事再度相約小酌,這次又是喝了幾杯啤酒就醉了,當他醒來時,竟然還是倒在跟上次差不多的位置,他越想越不對勁,「自己喝醉怎麼會一直走到這條田間小徑呢?這條街只有巡邏才會經過,平常根本不會走啊!而且跟我回家的方向完全不順」,眼見上班時間要到,他立刻趕回隊上,之後才發現自己錢包不見了,於是他決定與學弟巡邏時順便找錢包。
 

沒想到就在他順利撿回錢包時,發現現場竟有個吃過的便當盒,路邊垃圾不稀奇,但經過多天日曬雨淋,該便當盒仍維持鮮艷外觀,讓陳姓員警隱隱感覺詭異,往裡面找,又找到飲料空瓶及塑膠袋,最後,竟然找到了死者被搶劫走的包包。

陳姓員警立刻找來學弟前往查看,發現廢棄農舍內睡著一名男子,男子醒來看見員警就想跑,他們二話不說把人抓回來,很快就確認男子就是性侵搶劫犯,而他的身份是死者同事,因為早就覬覦死者美色,加上知道死者匯錢回家鄉的習慣,才會挑那晚下手劫財劫色,只是沒想到事情會鬧這麼大,他作賊心虛才躲起來。

案件意外偵破,陳姓員警也拿到獎狀、獎金及榮譽假,又相約同事喝酒,大家紛紛感嘆也許很多事情都是冥冥之中有注定,就是選定他要醉倒在田間小徑、追查到嫌犯,而更讓陳姓員警嘖嘖稱奇的是,「說也奇怪,真的從破案之後,就算我路倒也從未倒在那邊」。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員警#玄案#性侵#喝醉#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809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