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就職日當晚9點赴果菜市場 攤販興奮「期待已久」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4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4 15:36

韓國瑜週四晚間的直播中,又發佈好消息,以色列與菲律賓大使都來高雄拜訪他,還說高雄很有發展潛力,另外就職當天,他晚上9點要對果菜市場睡覺,凌晨3點就要起床,跟著菜販們一起賣菜,果菜市場的攤販們知道後都很期待,還準備了不少韓國瑜愛吃的水果。

圖/TVBS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這一講完,我就跟以色列大使兩個聊得很愉快,他希望我能在明年五月份拜訪以色列。」

韓國瑜直播又發佈好消息,而且預計5月份要出訪以色列,至於就職日要睡果菜市場,韓國瑜也宣布時間。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之後,我就第1天晚上睡在高雄果菜公司,就是一般稱之為十全果菜市場,大約晚上9點鐘就會到菜市場,跟菜市場的人、職員聊天,預計在這裡睡,凌晨3點鐘左右起床。」

 
韓國瑜上任第1天,承諾要到十全果菜市場睡一晚,剩下不到兩個禮拜時間,果菜市場攤販早有準備!

果菜市場攤販:「因為我們從他開始講完之後,我們這邊的攤販還滿期待他過來這邊的,希望他多多推銷一下我們的水果啊!」

圖/TVBS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其實水果最喜歡吃的就是,不管任何進口的水果,我吃到嘴邊我最喜歡吃的,還是台灣的柳丁跟芭樂,我覺得台灣的柳丁、芭樂還有一些木瓜,比什麼水果都好吃。」

韓國瑜愛吃的水果,攤販們也都準備好了,而果菜市場早就把2樓休息室騰出來,當成韓國瑜當晚要睡的地點,但是一切都還沒整理,由於辦公室當儲藏間,目前還是一堆雜物

十全果菜市場總經理李榮宗:「已經40幾年的房子了啊!所以說沒有什麼裝潢,也是隨便他住一晚啊!」

快要就職了,千頭萬緒,韓國瑜直播時,還有濃濃鼻音,他說身體逐漸恢復中,會吃好睡好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舉之後身體一直在恢復之中,沒有說百分之百的恢復好,大概恢復了7、8成。」
 

圖/TVBS

13日晚間的直播,韓國瑜遲了30分鐘才開始,小編透露,原來是去整理頭髮了

直播主持人vs.準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來晚了,因為韓總我們帶他去整理一下頭髮,花了20分鐘,真的很抱歉,哈哈哈。」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談農產品、不是談我的頭髮,而且我覺得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腦袋,腦袋瓜下面在想什麼,做什麼、思考什麼,比腦袋上面那幾根毛重要太多。」

直播尾聲,主持人仍不忘幽默一下,韓國瑜還是一貫作風,對於任何問題都來者不拒,快問快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果菜市場#菜販#直播#上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04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