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柯會「套好招了」? 柯文哲:我很乖,都按照劇本演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7:21
圖/TVBS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在北門會面,但2人互動不如想像中熱絡,連聽取簡報時也面色凝重,視線更幾乎沒交集,引發外界諸多猜測。被問到「臭臉」原因時,柯文哲坦言,自己放輕鬆就會亂說話,「我很乖,都按照劇本演」;蔡英文則解釋,她並非臭臉,而是專心在聽簡報,要更完整地了解市政。

眾所矚目的「蔡柯會」今日下午登場,地點選在北市府「西區門戶計畫」中的北門和中華郵政大樓,2人在聽完北門簡報、準備回到郵政大樓時,一度闢室密談,出現「消失的15分鐘」。許多觀看直播的網友發現,蔡、柯從北門離開後,進入會場聽取簡報時卻表情嚴肅,甚至被認為是「臭臉」,2人互動引起熱議。

 

圖/中央社

蔡英文解釋,自己並非臭臉,而是專心在聆聽簡報,要對北市建設和發展有較完整的了解;至於「消失的15分鐘」談些什麼?蔡英文說,大家或許不相信,但雙方就是談簡報的內容。柯文哲則坦言,他一放輕鬆就會講錯話,且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過去是市府發言人,「講什麼都套好招了,我是很乖 ,按照劇本演」。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面色凝重的蔡英文,在接到1名女性工作人員遞上的紙條後,臉上才終於露出微笑,隨即也把小紙條轉給一旁的柯文哲;而柯P看完後,緊皺的眉頭也舒展開來,讓原本緊繃的氣氛緩和不少。蔡英文事後透露,那張神秘紙條的內容,其實就是說「媒體認為我跟柯市長沒什麼互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柯會#臭臉#柯文哲#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93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