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普悠瑪理賠他「斜坐插胸」 王世堅:鬼局長一定要下台


發佈時間:2018/12/13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1: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鐵普悠瑪翻車意外,造成18人死亡200多人傷,台鐵近日也與家屬溝通後續的理賠,並在11日晚間召開會議,公布初步的理賠方式,不過新接任台鐵局長張政源卻在會議上斜坐、雙手插胸,被質疑態度不夠誠懇。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大罵他態度傲慢,「這種鬼局長我認為一定要下台」。

圖/翻攝自YouTube

 
台鐵11日晚間透過臉書「fun台鐵」直播理賠會議,台鐵主任秘書朱來順表示,在事件中受傷的任何傷患,在痊癒之前,台鐵都會負責到底,而賠償部分,因為輕重傷不同有分等級,因此個案都需私下再溝通。他強調,台鐵非常有誠意來解決問題,因為錯的是他們,不會讓家屬有損失。

圖/翻攝自fun臺鐵臉書粉絲頁

由於整起事故的錯誤歸屬會影響到賠償金額,因為交通部、台鐵的理賠金額,絕對高於司機一人。不過面對家屬詢問,整起事故究竟是誰的錯,台鐵卻不願明確交代,家屬氣得表示,「你這個問題沒辦法回答,今天的會談等於是零,你們把責任推到司機身上去」。對此,台鐵表示,家屬除了享有醫療賠償金外,也保有訴訟請求權,「覺得(賠償)不夠,告啊」。

有網友也將張政源在會議上斜坐、手插腰的影片PO上網路,對此,王世堅昨(12日)在政論節目中也怒轟,「鐵路局這個死樣子,這個是個鬼單位」,更痛批「這種鬼局長我認為一定要下台」。他強調,普悠瑪事件就是台鐵的錯,不論是機械故障、人為操作,或是鐵軌的設計有問題,他們都應該承擔責任,因為受害者本來就該拿到賠償,應該要從台鐵的營收中理賠,如果保險賠不到再修法,但是台鐵卻想把賠償推給保險公司。
 

實習編輯/許雅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悠瑪翻車意外

#台鐵#張政源#普悠瑪#王世堅#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50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