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打1為女子爭風吃醋! 白天街頭開槍擄人

記者 黃暐迪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00:09

新竹竹東鎮上,8日上午,發生街頭開槍鬥毆事件,起因是兩名男子喜歡上同一個女生,雙方爭風吃醋,互看不順眼,竟然大白天在馬路上開槍押人。

圖/TVBS

 
穿著白衣的男子,手上拿著槍,一下車,就往另一名男子追了過去,白衣男開了一槍,雙方開始拉扯扭打,一輛車突然逆向衝向對面車道,3個人加入行列,將人拖行在地,還一度準備塞進後車廂,被打的男子不斷的抵抗,但寡不敵眾,最後被押走。

事情發生在8號上午8點左右,新竹竹東鎮上,光天化日之下,男子持槍在街頭堵人,一旁還有小朋友經過,路人圍觀,超驚險。

圖/TVBS

竹東偵查隊長黃志鵬:「雙方之前在KTV因爭風吃醋,後來產生了嫌隙,那在8日上午在我們竹東鎮狹路相逢,雙方發生一段追逐。」
 

原來巫姓男子和楊姓男子,因為同時喜歡上在KTV工作的一名女子,雙方互看不順眼,楊姓男子一行4人,將巫姓男子擄走,把人帶到新竹市延平路上的一個偏僻空地毆打,造成巫姓男子,右手掌骨折,背部胸部腹部和四肢多處擦傷,頭部也有8公分的撕裂傷。

警方VS.李姓男子:「衣服穿一穿。」

圖/TVBS

睡眼惺忪,在汽車旅館裡被逮的是被害人巫姓男子友人李姓男子,因為當時先亮槍,對方不甘示弱,也當街開槍。

竹東偵查隊長黃志鵬:「將相關嫌疑人逮捕歸案,並取獲兩把改造手槍,全案我們依殺人未遂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請地檢署偵辦。」

雙方都有傷害以及妨礙公務前科,這回為女子爭風吃醋,大白天亮槍,在街頭逞兇鬥狠,實在很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鬥毆#吃醋#打架#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17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