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書瑤遭爆臭臉排擠温貞菱 耍派頭逼新人讓出化妝室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0:15
圖/翻攝自郭書瑤、温貞菱臉書
圖/翻攝自郭書瑤、温貞菱臉書

28歲女星郭書瑤(瑤瑤)去年憑著電視劇《通靈少女》一舉入圍金鐘獎迷你視后,日前第2季開拍,加入第2女主角温貞菱,私下有靈異體質的温貞菱,因為經常發表通靈經驗,彷彿她才是正港的「通靈少女」,搶盡瑤瑤鋒頭。有週刊報導,上月28日的記者會上,瑤瑤一度希望單獨亮相,最後在投資方堅持下才和温貞菱同台,但媒體聯訪時,温貞菱的座位又被巧妙安排在角落。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鏡週刊》報導,自小就有靈異體質的温貞菱,曾透露在拍電影《血觀音》時,在廢棄療養院感覺周遭有很多靈體,還看到不只一位「老軍人」在該處流連。就是這樣經常在片場有意無意提到自己是「通靈少女」,讓瑤瑤在劇組都走「冷處理」路線,2人沒有太多互動。

 
 
圖/翻攝自《鏡週刊》

報導指出,上月28日《通靈少女》第2季舉辦發布會,外傳瑤瑤一度希望單獨亮相,避免被會通靈的温貞菱搶走風采,但在投資方堅持讓新加入的温貞菱、范少勳和瑤瑤同台的情況下,2人不但互動少,就連拍照都保持一定距離,甚至在聯訪時,温貞菱也被排到最旁邊的位置,和郭書瑤相隔甚遠。
 
據悉,温貞菱在劇組表現親和、頗受歡迎,反觀瑤瑤卻經常臭臉玩手機,不太搭理人。某次有一場戲輪到一位新演員化妝,距離瑤瑤的戲還很久,但據傳郭書瑤硬是透過經紀人要該演員讓出化妝室讓她休息,展現十足女主角派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書瑤#瑤瑤#温貞菱#通靈少女#耍大牌#排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51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