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出總統幕僚!姚人多發文道歉 柯P:把戲真多很噁心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2 0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09:42
圖/翻攝自姚人多臉書
圖/翻攝自姚人多臉書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後續是否會白綠合作共推人選出戰立委補選,也引發政界關注。今(12日)深夜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臉書發文,自責自己害總統蔡英文被稱為是「文青治國」,已在2週前退出所有總統幕僚群組,也不再負責總統文稿小組。對於自己操盤姚文智選戰引發柯文哲夫婦不滿,也願意向他們二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姚人多在臉書發文表示,從民進黨敗選以來,自己一直保持沈默,因為自己很清楚,自己是一個需要被檢討的人,外界對他有一些指教都虛心接受。姚人多指出,自己對總統充滿了歉意,因為他讓蔡英文被外界說成是文青治國,自己一直就此感到很自責,其實真正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念社會學的,他一點都不文青,對於社會現實從頭到尾都知道,被加諸「文青」2個字在身上,自己也充滿無奈,但這就是政治,自己也懶的辯解或澄清。自己在2個禮拜前已推出所有總統幕僚群組,也不再負責總統文稿小組,因此希望「文青」這2個字在他退出後,可以告一段落。

 
 
由於替姚文智操盤台北市長選戰,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間隔空交火,選後柯文哲仍相當不滿。對此,姚人多則表示,從這幾天媒體報導看來,柯市長跟夫人對民進黨餘恨未消,在此自己願意向他們2人致上最深的歉意。但自己不後悔去幫姚文智,如果時間倒轉再來一次,自己還是會去幫他,因為自己無法坐視兄弟被糟蹋。
 
姚人多也向柯文哲喊話,「在競選過程中,如果有得罪柯市長的地方,還請柯市長大人有大量。台灣需要你,台灣的局勢很艱難,請你務必站在台灣人這邊。我已經離開團隊,請柯市長息怒。」

對於姚人多深夜PO文道歉,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這實在是把戲真多,5年前看那種文青體很感動,現在看那種文青體很噁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姚人多#蔡英文#柯文哲#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31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