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娶小30歲嫩妻 他中藥進補吃了滿身「重金屬」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02:56
中藥示意圖/TVBS
中藥示意圖/TVBS

台中一名6旬的鄭姓男子娶了小30歲的妻子,透過朋友認識自稱會調配中藥的詹姓男子,對方幫把脈後說他體虛,鄭男2年多來花了108萬元購買詹男推薦的中藥,沒想到私下送檢發現,這些中藥竟含有不少重金屬成分,等於花大錢吃了滿身毒。

鄭男的朋友陳男曾經心肌梗塞引發中風,吃了詹男調配的中藥後轉好,鄭男聽聞此事大有興趣,之後鄭男女兒發高燒,吃下詹男提供的中藥,僅2小時就退燒,更讓他深信不已,於是透過陳男介認識詹男。

 

檢方調查發現,詹男在2014年時到鄭南家中把脈,表示鄭南身體虛弱,且又娶了小30歲的妻子,體力可能無法負荷,需要勤加保養。於是推薦自己調配的中藥材,包含1罐5萬元的「百歲酒」、1兩2萬元的「五寶」、1瓶1500元的「腎目散」、1斤1500的「催春精力寶」等等,2年多花了108萬多元。

鄭男吃了之後,自覺身體沒有變好,於是偷偷將這些中藥送去化驗,發現其中含有不少重金屬,他驚覺被騙,花大錢買毒吃下肚,憤而報警。

警方到詹男住處搜索發現不少中藥材,也得知原來詹男並沒有醫師執照,但由於是鄭男認為有療效,才自願購買藥材,沒有詐騙行為,於是將詹男依照違反《醫師法》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藥#把脈#重金屬#進補#醫師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34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