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都中邪?婦驚見夫被巨蛇纏 兒子體內爬滿蜈蚣


發佈時間:2018/12/1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2 15: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66歲黃姓婦人今年母親節時,看到丈夫身上纏繞巨大白蛇,嚇得她不敢出聲;後來看到兒子體內爬滿蜈蚣,卻都是幻象。經求神問卜無效後,到醫院檢查才發現罹患腦瘤。

大林慈濟醫院今天發布新聞指出,黃姓婦人掛門診時向醫師描述,今年母親節全家開車外出吃飯,她一上車就看到坐在副駕駛座的丈夫身上纏繞著2條大白蛇,當時她嚇得不敢出聲,深怕全家人統統被吃掉。

 

她說,還有一天晚上,全家人坐在客廳看電視,她突然看到兒子體內爬滿蜈蚣,當時很想拿剪刀往兒子身上刺一個洞,好把兒子身體裡的蜈蚣抓出來。

患者的丈夫表示,妻子之前偶爾會喊頭暈、想吐,今年奇怪的症狀愈來愈多,不僅腦筋變得遲鈍,還失去判斷力及控制力;5分鐘前的事,5分鐘後就忘了,甚至經常講一些可怕的事,讓家人一度以為有「壞東西」作祟。

家人四處求神問卜,但都沒用,後來到大林慈濟醫院神經外科檢查,才發現原來是腦子裡長瘤。
 

大林慈濟醫院副院長陳金城表示,從腦部檢查影像顯示,患者的額葉顱底長了一顆近6公分大的腫瘤,所幸是良性腦膜瘤。

陳金城指出,由於患者主訴出現視幻覺,較一般常見的頭痛、頭暈、手腳無力、癲癇等症狀罕見,因此容易被當成精神疾病處理,雖然是良性腫瘤,但隨著時間會慢慢增大,腫瘤可能壓迫到鄰近腦幹,因此予以手術切除。患者預後良好,已恢復正常生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白蛇#蜈蚣#幻象#腦瘤#精神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599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