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寶春撇台獨挨轟 他曝:只要去大陸展店就很難避免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1:3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昨晚(10日)在臉書發表聲明,表態「兩岸一家親,支持九二共識」,更指自己來自「中國台灣」,引發社會議論。對此,政治評論家「人渣文本」周偉航認為,只要去中國大陸展店,像吳寶春的狀況就很難避免,因此除了悲憤之外,更應該去思考如何有意義的行動!

周偉航在臉書粉專「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發文指出,吳寶春的狀況不是新狀況,只要去中國大陸展店就很難避免的,但可以給大家一點新省思,去想一想除了悲憤之外,還能不能做一些有意義的行動,不過現在看來,不少悲憤的人拿不出辦法,說要抵制,但原本就吃不起。

 

圖/翻攝自人渣文本臉書

周偉航也表示,2、3年前對於這種行動,還可以用投票產生具體的政治力,但「為什麼現在連選舉都沒辦法贏了呢?」,國民黨沒有變厲害,對岸的套路也是那些,重點在台派或獨派除了悲憤與叫罵之外,「到底有做出什麼有意義的行動來強化自身的力量」,但實質成果看來就是沒長出來,也可能是在內戰的過程中流失,因為內戰後,九二共識的縣市就爆增一倍。

周偉航也嘆說,就算選輸了也沒打算改,像是昨天的促轉會衝突,竟是先檢討時代力量為什麼不幫忙防守,這就不是因為擔心時代力量吃掉成果,才會一直打時代力量為了收割力量,根本不是為台灣,是為自己。接著直言,如果自己沒能力改變,就透過學習讓自己變強,或者拜請、結合有能力的人,不要只活在悲憤所構築的幻覺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寶春#九二共識#台獨#麵包店#人渣文本#抵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84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