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選人氣飆漲 陳其邁被拱下週登記選黨主席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9:38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在地方選舉大敗,讓黨內呼籲中生代接班的聲浪高漲,蔡英文辭去黨主席後,目前傳出幾位有可能出馬競選的名單,其中包括參選高雄市長失利的陳其邁,傳出有立委勸進,最快可能在下週三到黨中央登記參選。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

 
陳其邁雖然競選高雄市長落敗,但因與韓國瑜互動良好,互不攻擊對手家人,日前他舉辦「感謝有你」咖啡見面會,原定1000人卻吸引上萬人前來,之後2次直播,也累積數十萬的觀看人數,「邁粉」人數瘋狂飆升。

敗選後仍擁有高人氣,讓許多政界人士都關心陳其邁的下一步動向,雖然他都低調表示「沉澱、反省、檢討」,但有黨內立委看好他的高人氣,配合中生代接班的氛圍,勸進他出馬競選黨主席。

圖/TVBS

根據《鏡周刊》報導,不少民進黨立委認為陳其邁帶來許多年輕支持者,正是黨內所需要的,加上他在立院表現良好,對政策有論述與辯護能力,曾是蔡英文倚重的幕僚,與各派系都有不錯交情,是絕佳的人選。
 

除了已表態的陳唐山外,包含正國會、新潮流、英系都各自有盤算,目前被點名者還有台中市長林佳龍、文化部長鄭麗君等等,而民進黨主席選舉從10日開始辦理登記,14日截止,明年1月6日投票,9日公告,剩下不到1個月,新任黨主席即將出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黨主席#邁粉#林佳龍#鄭麗君#陳唐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582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