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速上菜快速吃完 一人烤肉店提高翻桌率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1 10:20

日本知名的「站著吃牛排」,改用比較低價、簡化餐點的方式,來提高翻桌率。另外東京新橋的燒肉店,也推出一人烤肉,點餐後3分鐘內上菜,每人平均用餐時間只有25分鐘,大大提升顧客的流動性。

圖/翻攝自いきなり!ステーキ youtube

 
《熟男不結婚》日劇片段:「再多吃一點嘛,真的吃不下了,吃嘛,這不是你的嗎?是你的吧。」

日本性格男星阿部寬在日劇《熟男不結婚》裡,就愛一個人吃烤肉,但畫面常常顯得格格不入,現在一個人想在日本吃烤肉,不用再怕異樣的眼光,日本連鎖燒肉店「牛角」,在東京新橋開設全新店面,標榜一個人也能大啖高級美食,吸引上班族在店裡埋頭享受「1個人的燒肉午餐」。

主播宇垣美里:「快看快看,一人附一台烤肉爐,而且對面還有隔板,不用在意周遭的眼光,這實在讓人好安心。」

 
價格平易近人,沒有因為一個人吃就特別貴,點餐後3分鐘內上菜,每人平均用餐時間約為25分鐘,店家希望藉此提升翻桌率,增加來客數,但美味也完全不打折。

主播宇垣美里:「現在的燒肉店大多是家族去的人比較多,如果一個人走進店裡,會想說,啊,該怎麼辦,(店員會),啊,一個人嗎?像這樣。」

另外,日本連鎖立食牛排店「IKINARI STEAK」也積極展店,11月底在秋田縣開店後,5年來在日本一共開了340家店舖。

顧客:「好吃,我想應該會大口吞,好吃。」

有別於一般牛排店,「站著吃」牛排精簡前菜只提供牛排,縮短顧客用餐時間,把省下的人事成本拿來提升牛肉品質,讓饕客以物超所值價格,吃到肉質優良的牛排,近來店舖增設椅子,希望吸引家族客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站著吃#牛排#翻桌率#個人化#饕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05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