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補選由誰出戰? 柯文哲:備胎很多啊


發佈時間:2018/12/10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6: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一席立委補選是否白綠合作成為焦點,市府民政局長藍世聰、觀傳局長陳思宇都被點名,可能代表柯團隊出戰。柯文哲今天說,人選在登記截止前都可以討論,「備胎很多啊」。

明年1月27日將舉行台北市第2選區(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今天到14日須完成登記。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公私立國民小學模範生表揚大會前受訪表示,反正在14日登記截止前,都可以討論。

媒體詢問柯文哲,他是否在等其他陣營人選出爐。柯文哲說:「其實我們很多人都可以…備胎很多啊。」

由於藍世聰為民主進步黨籍,媒體詢問柯文哲,藍世聰是否為白綠最大公約數,或是陳思宇代表柯團隊出戰機率較高。
 

柯文哲表示,藍世聰戶籍剛好也在這個選區。不過,對於誰會代表柯團隊出戰,柯文哲則四兩撥千金談起統計學;他表示,就統計觀點來講,什麼事都有可能,只是機率的大小,「問題是對個人而言,機率又沒有意義,因為遇到就是1,沒有遇到就是0」。

針對立委補選,藍世聰今天在市府接受媒體訪問時重申,目前他的態度還是沒有意願、不會參選,柯文哲也沒有跟他討論補選事宜。

至於是否有人勸進他參加立委補選,藍世聰笑稱:「沒有耶,我還有點遺憾,好像不太想要我選。」

由於前立委姚文智在九合一選舉前辭去立委職務,才空出這席立委,藍世聰說,當然姚文智的席次希望留給民進黨籍的人選,但「白綠合作團結能夠對台灣好,我們都期待」。

媒體詢問藍世聰,如果民進黨和柯團隊都提出人選,他是否會左右為難。

對此,藍世聰表示,如果柯團隊有推出人選,「當然我們應該就是要考慮到說,我們都是同一個團隊」;選舉有很多因素,「到時候我們也會做取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立委#補選#白綠合作#備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48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