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手抖暴瘦10公斤…醫告知:撐不住了 阿弟痛哭道歉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6:24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前偶像團體「Energy」成員阿弟(蕭景鴻)和Mei(邱馨葦)婚後育有兩女,看似幸福的背後,曾有過一段艱苦歲月;Mei日前上節目透露,當年奉子成婚,婚後才發現老公存款剩3塊錢,夫妻倆開始因為前吵架,一度鬧到要離婚,後來Mei壓力大身體出狀況,醫生一句話點醒阿弟,讓他「男孩變成男人」,最後夫妻倆哭成一團才化解危機。

圖/翻攝自 YouTube

 
Mei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透露,婚後知道阿弟的存款後,只能「硬著頭皮就認了」,由於當時Energy已經解散,阿弟對拍戲又沒經驗,有一段時間完全沒工作,只能每天窩在家裡打電動逃避現實。
 
當時Mei的媽媽罹癌,為了賺錢還得上通告,她一度心力交瘁,苦勸阿弟去工作,他也不願意「他看到我就想到錢,我看到他就覺得很煩,頓時看到就覺得你怎麼可以這麼的不爭氣!」兩人甚至吵到鬧離婚,連孩子的扶養權跟搬家都討論好了。
 
後來,阿弟發現Mei的雙手常會不自覺發抖、甚至1個半月內掉了10多公斤,陪老婆就醫抽血檢查後,才發現Mei因為壓力太大身體無法負荷,因此得了甲狀腺亢進,醫生對阿弟說「你要適時地把一些壓力要往自己身上攬,其實你老婆撐不住了,你不知道嗎?」

 
圖/翻攝自 YouTube

醫生一句話點醒阿弟,終於勇敢面對經濟壓力的事實,回到家後夫妻倆哭成一團,阿弟哭著向Mei道歉,表示自己真的疏忽太多,夫妻倆才解決;Mei表示阿弟之後態度大轉變,就算不能馬上解決經濟問題,也學會一起承擔壓力、做家事,「我覺得女生要的不是你賺多少錢給她,要的是陪伴跟關懷」。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弟#Mei#撐不住#手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9

0.2881

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