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綠白合? 傳柯不推陳思宇改派藍世聰

記者 邱婉柔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4:58

台北市立委補選今天(12/10)開始登記,一度有消息指柯家軍也是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已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談好,將在今天登記,不過臨時喊卡,據傳是柯文哲改要求,具有民進黨籍的民政局長藍世聰披掛上陣,但藍世聰否認,強調市長沒跟他談,他也沒參選意願,但以他的立場,他希望這一席立委還是能留在民進黨!

圖/TVBS

 
年度殯葬業者表揚典禮,民政局長藍世聰親自頒獎,只是局長未來有沒有可能變成立委候選人?因為他也是柯文哲屬意的白綠合作人選!

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我沒有參選意願,但姚文智這一席,希望還是留在民進黨。」 

圖/TVBS

不諱言該區補選應該要有民進黨籍,這是否也是柯市長臨陣換將原因,畢竟一度有消息指出,柯文哲本來已要讓無黨籍陳思宇出馬,陳思宇也打算在10日登記,不過計劃臨時喊卡,甚至連約好的會面也取消!
 

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未來的事很難講,就像市長講的一樣,市長一直告訴我說要準備好,不用特別聊,很多會議面對面機會。」

這是在暗示自己已經準備好,只差臨門一腳嗎?但被點名也有意參與補選的王世堅不以為然!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姚文智還屍骨未寒,民進黨就要用大花轎迎娶別人進來?(如果沒提民進黨籍,就要自己選),對!確實有這樣的想法。」

北市立委補選,柯黑議員撂狠話,白綠是競爭還是合作?雙方陣營還在盤算!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綠白合作#柯家軍#陳思宇#藍世聰#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18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