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下10度赤膊跑 陸「男子漢」特訓受矚目

記者 莊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4:35

為了培養小男生的「男子氣概」,在大陸北京最近有人發起一項運動,讓男童脫去上衣,打赤膊在零下十度的戶外跑步,挑戰自己的勇氣跟體能,結果贏得不少家長認同。

圖/翻攝自港仔微博

 
打赤膊、綁上頭巾開始奔跑,別被這陽光騙了,這時候的北京街頭,氣溫只有攝氏零下10度。

受訓男童:「(小朋友多少歲啊),8歲,(你冷嗎你這樣跑這個),不冷。」

打赤膊跑步,不是要害小孩感冒,因為這家俱樂部,名字就叫「本色男兒」,一年一度舉辦這樣的跑步,教練說他們的想法很清楚。

 
活動主辦人:「我們是鍛鍊孩子的男子漢精神嘛,男子漢精神有一點就是,遇到困難和障礙的時候,應該主動靠自己的能力去克服困難,而不應該去保護起來。」

不久前,這家俱樂部還舉行過「男孩拯救試驗」,說柔弱膽小是問題男孩,需要改造,要把娘娘腔消滅在萌芽狀態,在大陸社會引發爭議,但對於讓孩子體驗一下打赤膊跑步,家長多半認為問題不大。

家長vs.受訓男童:「(跑完什麼感覺),沒什麼感覺,(冷嗎),不冷,(沒問題的)。」

家長:「跟孩子協商 ,孩子也願意參加這樣的活動,本來我們也想幫他請假,跟他一講他不同意。」

挑戰完成,除了合照還要發獎品,業者說,陽剛不怕冷只是第一關,他們眼中的男子漢,還要有擔當有責任感,不過就在活動前,還是有家長打退堂鼓,臨時幫小孩請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子氣概#打赤膊#本色男兒#特訓#體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806

0.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