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直播透露:愛河就職典禮 搭8號愛之船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4:19

韓國瑜週日晚間開直播,確認25日就職當天,要搭乘八號的愛之船上岸,象徵發大財。他說,首度選在愛河畔辦就職典禮是一大創舉,可以讓世界看到愛河,有利觀光推展;他說,忙著組小內閣,每位人選都要會談兩三次,特別問說有沒有不良紀錄,特別耗時,但就職前一定會公布所有閣員名單。另外,他也call out沈玉琳,邀請他參加就職典禮。

圖/TVBS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我那一天呢,我會坐一艘船,這個船特別選的是八號船,愛之船八號,為什麼八號呢?是因為要發大財!」

確認25號就職當天,要搭八號愛之船上岸,讓全世界知道愛河,韓國瑜還當場call out神祕嘉賓!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主持人沈玉琳:「人又高又帥,玉樹臨風,所有網友都幫你拍手,(這種大家都知道......),哈哈哈哈。」

 

沈玉琳說會想辦法挪出空檔參加就職典禮,韓國瑜還當場要求荒謬大師給則笑話娛樂大家。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主持人沈玉琳:「你知道台灣最勤勞的牛,最勤勞的牛是哪隻牛知道嗎,有人答不出來,我說......韓國瑜(台語),哈哈哈哈哈哈  。」 

對於小內閣名單,韓國瑜坦承,選才得經過兩三次的會談,實在不容易,但他應允在就職前全部公布!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當然我也會問,所有應徵的對象,這些好朋友,有沒有類似法律問題,或者行為操守這些污點,這個讓徵選的工作時間會變得比較長,心裡上大家都會變得微妙的變化,因為大家都知道要到高雄市政府服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都會被審查得很嚴格。」


說到拚經濟,韓國瑜透露又有馬來西亞廠商想和高雄合作。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馬來西亞也是一個很大很大的shopping mall主動來聯絡,想知道我們高雄有什麼產品。」

 
韓國瑜開直播,短短12小時,超過8萬人按讚,62萬人觀看,距離就職半個月,韓粉關切高雄未來發展,熱度不減。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沈玉琳#就職典禮#愛河#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29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