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上手凍傷拉不了琴 王力宏「急中生智」惹哭萬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0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0 11:57

歌手王力宏8日在浙江金華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當天適逢金華市今年第一場雪,原本王力宏要在演唱《落葉歸根》時,親自拉小提琴當前奏,沒想到手一舉起來,卻發現已凍紅、僵掉,最後王力宏機智應變,改吹口哨代替小提琴,催淚的旋律和王力宏的敬業態度,讓台下3萬名粉絲感動不已。
 

圖/宏聲音樂

王力宏8日在浙江金華市召開第16場《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當天氣溫只有攝氏零度,3萬名粉絲在雨雪中朝聖,而雨雪從開場第一首歌《蓋世英雄》到最後一首《大城小愛》,中間一秒都沒停過,王力宏奮力演出,讓全場幾乎忘了風雪。

 
 
圖/宏聲音樂

最後觀眾喊安可,王力宏還暖心開放 「點歌」 環節。有觀眾大喊《落葉歸根》,希望聽到偶像唱這首經典,沒想到正當王力宏拿起小提琴準備演出時,卻發現雙手已經凍僵,完全沒有知覺。拉了第一個音後,王力宏便停下來,他表示「我的手…拉不動了!」這時全場鼓譟了起來,紛紛給二哥加油打氣,尖叫聲不絕於耳,最後王力宏急中生智,改用吹口哨的方法,代替拉小提琴,讓台下感動落淚。

 
圖/宏聲音樂

《龍的傳人2060》是王力宏從 2002年《不可思議巡迴演唱會》開始的第5套世界巡迴級演唱會,目前已順利在16個城市演出。有知情人士透露,宏聲音樂已經成功拿下台北小巨蛋 2019年夏天的檔期,不過在此之前,王力宏也已經宣布將於2019年元旦晚上6點在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舉辦一年一度回饋歌迷的「福利秀」Free Show(免費演唱會),海報也已正式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力宏#演唱會#福利秀#落葉歸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1144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