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手?立委補選 柯傳訊陳思宇「要準備好」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傅建誠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9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9 22:03

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傳出柯家軍的觀傳局長陳思宇周一就要去登記,陳思宇駁斥說目前都還在討論,但柯文哲的確有傳訊息說「要她準備好」,而柯文哲似乎也還在思考白綠合作的可能性。至於民進黨內協調都還沒結果,市議員何志偉已經在地方跑的超勤!

圖/TVBS

 
北市議員(民)何志偉vs.民眾:「牽牽我要牽牽,我要牽著你的手。」

不只牽緊阿姨的手,何志偉也牽小妹妹,心瞬間融化。

北市議員(民)何志偉vs.小妹妹:「你好帥。」

 
發「俗又有力」的水果日曆,送簽名,大排長龍、拿的人還真不少,士林大同立委補選,黨內初選還沒結果,何志偉就已經超積極。

因為敵人恐怕是柯家軍打出的「美女牌」,傳出觀傳局長陳思宇周一就要去登記,還由學姐黃靜瑩陪同,甚至柯文哲也傳訊給陳思宇。

圖/TVBS

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確實市長有先要我要準備好,都還在討論當中,都還沒有做相關的時程啦,內容的定案。」

雖然還沒決定,但柯文哲一句「要她準備好」,似乎也預告白綠合作無望了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藍綠白大家都在等對方出手,就這樣嘛到時候再講,這個就是這樣嘛軍機瞬息萬變,你知道不急。」

是「軍機」,主戰者當然要保密,柯文哲似乎也猶豫再三,傳出又希望由民進黨籍的民政局長藍世聰出馬,

白綠關係變化詭譎,這也牽動國民黨徵召人選,市議員陳炳甫突然也猶豫了!
 

圖/TVBS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他顧忌的部分就是會不會觀感不好,目前大概就是我們台北市黨部,協助他在跟地方說明,希望能讓支持者諒解。」

最晚禮拜二也會定案,不過在這區還有親民黨不分區的立委陳怡潔,也有意出戰,因為爸爸可是在議議員九連霸的陳政忠,地方實力也不小,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各界角力廝殺驚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思宇#柯文哲#台北市長#黃靜瑩#何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75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