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姐洗澡聽音樂 鏡子起霧竟浮現「詭異文字」


發佈時間:2018/12/08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22:39
空姐在國外飯店洗澡時,意外遇到詭異事件。示意圖/TVBS
空姐在國外飯店洗澡時,意外遇到詭異事件。示意圖/TVBS

空服員由於工作緣故,時常得在不同地方過夜,在各式飯店住久了,不免碰上一些「奇異」的事件,就有網友在PTT MARVEL板貼文,空姐朋友的同事在溫哥華的飯店洗澡時,鏡子上突然「浮現一段字」,讓她嚇得趕緊換房。


 
原PO表示,自己的空姐朋友與學姊,當天工作完在溫哥華的一間飯店落腳,據學姊稱,進門時有記得先敲門,卻忘了說「不好意思、打擾了」,一進門就直覺房內有股「怪異」的氛圍。後來學姐檢查房間時,在微波爐裡意外發現一張寫著「next guest(下一位房客)」的字條,雖然當下感覺不好,但心想可能是清掃員遺漏的,加上長途飛行的疲勞,因此學姊決定趕快洗澡睡覺。

學姊洗澡時有聽音樂的習慣,當天撥放的是迪士尼的音樂,沒想到快洗完的時候,本來跟著音樂哼唱的學姊,看見起霧的鏡子上竟浮現文字,正是寫著「Disney Music(迪士尼音樂)」,嚇的學姊當場放聲尖叫,衣服穿了就立刻要求換房。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直呼「超恐怖」,「要是真的話超恐怖耶」、「鏡子很恐怖」、「太噁心了啦」;但也有人質疑,這些現象人為也能造成,「覺得是真的人」、「人比鬼更恐怖」。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姐#飯店#靈異#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56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