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戲劇化人生!曾慘賠800萬 家暴陰影伴劉駿耀一生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4:54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線記者出身的名嘴劉駿耀在今年6月發現胰臟癌晚期,頻繁入院治療,不料1個月前急速惡化,7日晚間病逝內湖三總,享年52歲,讓各界好友相當不捨。而劉駿耀過往的上億身價、負債800萬、家暴童年也一一被翻出。

劉駿耀不只因說話犀利、幽默,受到觀眾喜愛而多次受邀上電視節目評論,事實上,劉駿耀理財術也相當了得,過去月薪10多萬的他,曾分享自己財產配置情況,房地產、現金各為40%,股票20%,更擁上億身家,也是智商167的聰明人。

 

不過劉駿耀愛玩投資,曾因為玩墊丙賠了800萬,每個月得拿出30萬利息,所幸母親在東京開酒店,認識不少大老闆,掌握內線消息賺錢外,也靠著厲害大哥幫忙磋商,解決龐大債務,之後靠著購併才一步步爬起來。

除了事業,劉駿耀也相當疼愛妻子,過去因為愛酗酒、健康問題曾被妻子趕出家門,讓他下定決心戒酒、減肥,挽回愛妻。只是如此注重家庭的劉駿耀卻有段家暴童年,他曾提到,父親當年外遇,與母親吵架就動手打人,「他就拿煙灰缸砸我媽媽的頭,血流滿面,我那時才4、5歲,想要去護媽媽,結果被爸爸啪一掌,打到滿天星斗阿!」讓他年過半百後,也仍有心理陰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駿耀#胰臟癌#病逝#家暴#理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27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