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勝文是對的!內湖生活機能不足 五期重劃區點燈率低


發佈時間:2018/12/0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3:05
連勝文4年前參選台北市長曾表示,內湖、南港生活機能不夠,晚上黑壓壓一片。圖/中央社
連勝文4年前參選台北市長曾表示,內湖、南港生活機能不夠,晚上黑壓壓一片。圖/中央社

國民黨連勝文在4年前參選台北市長時,因一句「內湖、南港生活機能不夠,晚上黑壓壓一片」,引來外界嚴厲批評。4年過去,2018年台北市長選戰落幕,但經過內湖五期重劃區,晚上點燈率依舊很低。

連勝文當時解釋「民眾反映內湖四、五期重劃區不夠便捷」,而4年過後,內湖五期重劃區建案落成交屋,卻也因房價反轉,該區多為大坪數產品,賣壓大、總價過大,出現不少賠售案例,尤其新富街更是內湖的「賠售一條街」。

 

五期點燈率高的,如行善路「華固長島LongIsland」,以及區內「明美公園」旁的小坪數違規住宅。新豐街、新富街內為遠雄推出的系列大坪數產品,則是外觀立面燈光打得很漂亮,但屋內點燈仍偏低,而靠「元大之星」脫手獲利的主持人于美人,該社區則有數戶點燈。

內湖五期的生活機能,目前仍僅有全家便利商店、零星的咖啡餐飲店,平假日午間時段生意不錯。據《三立》報導,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認為,過往該區房價飆漲,目前房價修正,也出現賠案例,點燈率雖然比以前高,但整體而言發展仍不夠成熟。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連勝文#內湖#南港#重劃區#房價#機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37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