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天走8公里上學 女孩霸凌同學遭父親嚴懲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6:42

美國一名10歲小女孩,因為在校車上霸凌其他同學被趕下車。由於這名女孩不是第一次欺負別人,父親得知消息後,決定祭出極端手段,要女兒在攝氏大約2度的低溫中,徒步走8公里上學。

示意圖/TVBS

 
父親考克斯:「這位小妹妹是我10歲女兒。」

坐在車內跟隨女兒腳步,做父親的狠下心,就是要祭出嚴厲懲罰。

父親考克斯:「今天我美麗的女兒,將走8公里到學校,現在氣溫是攝氏2度。」

 
因為小女孩在校車上欺負同學,被處罰3天都要走路上學,主要是因為小女孩之前也曾霸凌過別人,父親認為要用不同手段,讓女兒學到教訓。

父親考克斯:「父母必須讓小孩學會負責,這是我讓我小孩學會負責的方式。」

女兒吉兒絲坦:「我曾被欺負好幾次,他們塊頭比我這種小個子大,(你感受如何?),難過。」

女兒說自己曾被霸凌,知道那種感覺很差,也從懲罰中學到教訓。不過父親極端的做法,也引起外界爭議。

記者:「他太棒了,做得好,但也有人說,惡霸霸凌另一個惡霸,無止盡循環。」

脫口秀節目片段:「我不同意把影音放上網,這根本完全不該發生。」

同樣處罰孩子徒步上學的場景,也發生在另一對父子身上。

 
父親松吉爾:「他被禁搭校車3天,因為他變成一個小惡霸,我不能容忍,無法忍受。」

因為霸凌,被父親處罰在下雨天跑步上學,兒子事後說,自己罪有應得,也從當中學到了寶貴的一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霸凌#極端#校車#低溫#惡霸#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672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