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狠心 印尼外配和前夫口角 持刀殺死前夫、女兒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志忠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7 15:00

7日凌晨一點多,彰化埔心發生一起妻子持水果刀,砍殺前夫和女兒的家庭悲劇。兇嫌是印尼籍外配,因為和前夫發生口角爭執,一氣之下就拿25公分長的水果刀砍殺,造成前夫身中14刀,送醫不治,而他的女兒為了保護爸爸,也被媽媽刺了15刀,其中左胸刀傷,深及心臟是致命傷,送醫之後,也來不及救回性命。

圖/TVBS

 
一進入警局,就大喊我殺人了,黑上衣短髮女子,不只衣服上血跡斑斑,雙手也都是鮮血,不斷滴到地板上,因為她剛剛在家,拿刀砍死前夫,跟15歲大女兒,到警局自首。

大門外的玻璃門上,到處都是血跡,鄰居說事發當時,聽到樓上傳來爭吵聲,沒想到竟然出人命。

圖/TVBS

附近鄰居:「聽到乒乒乓乓的聲音,後來老闆娘喊很大聲,我就知道說出事了,老闆就背他兒子(死者)下來,從樓梯上下來全身都是血。」
 

41歲的吳姓男子滿身是血,送醫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他的頸部、腹部和手臂,至少被前妻砍出14處刀傷,失血過多,傷重不治,他的女兒,當時為了保護爸爸,也被媽媽刺傷左臂和左胸,其中一刀深及心臟,搶救無效。

圖/TVBS

溪湖分局偵查隊隊長姚志明:「王姓婦人應該是,可能跟她前夫長期不合,雖然離婚可是還在同居,因為在工作上或是家庭問題上,有產生口角摩擦。」

這起家庭悲劇發生在彰化埔心,凌晨1點多,王姓女子和前夫因為工作上,發生口角爭執,一言不合,就拿出一把長25公分的水果刀,不只砍前夫,連年僅15歲的女兒,也被狠心砍死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果刀#砍殺#外配#口角#爭執#狠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48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