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微整形培訓班號稱不侵入 隔天竟「無麻醉刺穿眼皮」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23:03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隨著社會需求的增大,微整形市場迅速膨脹,但亂象也隨之而來。一名范姓網友在臉書爆料,看到網路廣告「沒有縫、沒有針、沒有風險」,就可以幫人做出自然雙眼皮,特地花了四萬元,報名三天課程,上課第一天就嚇到了,現場講師是大陸人,真的拿著針和線,直接幫模特兒縫雙眼皮,沒有徹底消毒,模特兒也痛得大叫,讓上課的民眾直呼,真的太可怕。

圖/網友提供

 
范姓網友表示,上月29日在臉書認識了這名自稱劉老師的劉姓女子,「看見她在做招生,經過再三確認這個技術沒有縫、沒有針、沒有風險、決定去聽聽看,也覺得都是女性應該不會騙人」
 
去到現場聽了第一場說明會時,劉女還再三保證「不縫、不侵入」因此范姓網友與其他聽眾便報名繳清4萬元的學費;豈料事後開始上課,劉女便當場在學生面前,動起手術。
 
范姓網友憶起當時,表示手術沒有打任何麻藥,劉女用倒鉤的針「直接穿過淚腺旁邊的肉,老師(劉女)說那叫無痛神經區塊,再從表皮穿出來、之後再把倒鉤的針從眼皮穿下去把下面的肌肉勾住再穿出,大概一眼有4次重複動作只見那麻豆嗯嗯阿阿的叫,像活人行刑相當可怕」雖然有一半的同學見狀都非常害怕,但沒有人敢說,只好乖乖照劉女指導,縫雞腿練習,但「隔天老師就叫我們直接做真人,有膽子大的同學真的就直接開始操作。」

 
圖/網友提供

不過范姓網友愈想愈不對勁,認為「連醫生都要解剖青蛙幾個學期,怎麼會讓完全沒有經驗,只縫上幾隻雞腿完全不懂構造的我們操作」這時范姓網友碰巧在其他社團看見一則新聞,「說大陸有老師在教學把人家眼球弄瞎,我真的很擔心那些模特兒,毅然決然放棄學費,趕緊離開。」
 
之後范姓網友與部分同學決定報警,並勸劉女這樣是違法的,結果「老師知道事情不妙,趕緊叫剩下的同學換地方,因為有同學正在裡面操作⋯她們換到一個台北同學的家」。
 
據臉書粉絲團「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表示,目前已經將相關資訊轉給衛生福利部調查,但劉女仍收取高額學費在外招生,恐怕還有不少民眾受騙。
 
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怕」、「請問線頭線尾呢?不會流血哦」、「太可怕了我的天啊」、「這完全違法、器材有沒有消毒都不知道,要是感染後果不堪設想…」、「沒有手術手套、消毒,離譜」、「白癡才會信」、「差點報名」、「感謝分享,我朋友差點也去報名」
 
提醒民眾,如果美容師沒有醫事人員資格,私自幫民眾縫雙眼皮,將違反醫師法,可處6個月到 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易科30萬到150萬的罰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眼皮#非法授課#課程#大陸#麻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27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