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扯逆向!延平北三寶鑽縫直切 「硬派左轉」讓他嚇尿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22:00

許多駕駛人上路時最怕遇上三寶,深怕會遭飛來橫禍波及。有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日前騎機車行經北市延平北路往台北橋方向,遇上1名女駕駛逆向行駛又紅燈左轉,讓他當場嚇了一跳,所幸沒有發生意外,但對方的誇張行為仍讓他氣得直呼「阿姨駕照不是讓你這樣用的!是有什麼事讓妳這麼急」。

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今(6日)凌晨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稱,「阿姨駕照不是讓你這樣用的!是有什麼事讓妳這麼急的逆向又紅燈左轉的?要不是遊覽車停下來,後果可能更嚴重」。根據影片,只見女駕駛從右側道路逆向而來,還違規紅燈左轉,甚至不顧車道擠滿遊覽車,硬是從車旁縫隙鑽出,差點就和原PO發生碰撞。

圖/翻攝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留言痛罵,「她是打算直接來撞你吧」、「這誇張了,是趕著投胎嗎」、「誇張啊,是說他怎麼沒開車燈」、「阿姨表示怎麼一路過來大家都逆向」、「晚上不開大燈還逆向行駛轉彎,是急著投胎還是幫人投胎啊」、「為了廣大用路人安全請檢舉」、「她以為是在日本右駕」、「抄捷徑也不是這樣」、「當真是移動式神主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料公社#違規#逆向#三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77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