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檳榔攤兼賣毒!「熟客」 亮千元鈔 檳榔盒夾毒交出


發佈時間:2018/12/0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9:56
馮男嫌賣檳榔賺太少,竟私底下販賣安非他命。示意圖/TVBS
馮男嫌賣檳榔賺太少,竟私底下販賣安非他命。示意圖/TVBS

檳榔攤也做起掛羊頭賣狗的販毒生意,新竹縣橫山分局警方日前偵辦1起刑事案件,無意中得知中豐路上有1家賣檳榔攤,不只賣檳榔,還兼差做起販毒勾當,離譜的是,店家為了躲避警察查緝,還設下「熟客機制」,買家只要拿出千元鈔,店家就會以檳榔盒或菸盒做掩護,夾帶毒品賣出。橫山派出所警方佈線監控,當場將正在交易毒品的馮、宋2男,人贓俱獲。
 
在新竹縣開設檳榔攤的37歲馮男,因嫌賣檳榔賺太少,竟私底下以檳榔攤作掩護,兼差賣起毒品,他先將安非他命分裝在夾鏈袋中,以小包1000元、大包2000元賣出,而且為了躲避警察查緝,還設下「熟客機制」,只要看到熟面孔,將鈔票放在檳榔盒或菸盒裡面,就會將分裝好的毒品,用檳榔盒或是菸盒夾帶交出,完全不用交談;若是生面孔,就必須透過熟客介紹才能買。

 
 
橫山分局警方得知進行監控,於今(6日)上午持搜索票,當場查獲正在販毒的馮男及購買毒品的40歲宋男,並查獲11小包、淨重10.51公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經調查,馮男將客源鎖定偏鄉原住民,還辯稱「是朋友不要的」所以才送他,是因為一時鬼迷心竅才拿來賣,但警方認為「天底下哪有這麼好康的事」不採信馮男說法,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馮、宋2男移送法辦。

實習編輯/陳柏良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檳榔攤#販毒#熟客#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74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