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吻完當天就分手!鈕承澤風流成性全因「她」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20:42
圖/TVBS
圖/TVBS

導演鈕承澤被爆出性侵事件,震驚演藝界,事件進入司法程序,原定6日下午出面說明,他臨時取消改成7日。好友屈中恆曾爆料鈕承澤從高中就開始劈腿,經常始亂終棄。鈕承澤則透露,自己的性格受到電影角色影響,讓他覺得男生要壞壞的女生才會喜歡。

鈕承澤曾透露,小時候追求女生幾乎都是暗戀很長時間,溫馨接送,但都沒有結果,且因為自己個頭小,常常被對方當成弟弟看待。直到他拍攝電影《小畢的故事》擔任主角小畢,才發現事情完全改觀。

 

鈕承澤說,那次他邀約心儀女生外出,一同去觀賞《小畢的故事》,沒想到看完電影後,當天兩人就進展到接吻的程度,讓他非常訝異。

因為劇中的小畢是囂張跋扈的男生,看來壞壞的,加上同儕的話語,讓他認為「男生不壞女生不愛」,因此在生活中就會不自覺的懷抱著小畢的心態。當時主持人蔡康永提問,那位看完電影後跟你接吻的女生,多快被你拋棄,鈕承澤立刻回答「當天」,讓眾人驚愕不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鈕承澤#性侵#小畢#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21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