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心切!遊動物園慶周歲 因通緝落網

記者 王興堂 / 攝影 張誌謙 吳欣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20:58
圖/TVBS
圖/TVBS

四號下午,北市警方在動物園前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帶著老婆和女兒全家出遊準備開車離開,但對方一看到警察,立刻低頭,員警覺得奇怪,上前盤查,一開始這名男子還謊報身份,最後被查出,原來是涉及多起竊盜案的通緝犯,供稱,女兒即將滿一周歲,才會趁著逃亡期間,帶他們出遊慶生。

遇到警方盤查,這名穿著紫色上衣的男子,說什麼都不肯配合,還企圖把員警撞開,立刻被壓制。

 

北市保大員警vs.嫌犯:「為什麼我的手要上銬,不是他啦,那不是他啦,你讓我跟太太講話,給你拜託一下。」

知道自己逃不了,態度180度轉變,就算被壓在地上,也不想讓老婆擔心,不停安撫老婆和女兒的情緒。

北市保大員警vs.嫌犯:「沒什麼事情,拿這些錢去繳房租,知道嗎,要繳房租,好好過生活,別哭別哭。」
 

圖/TVBS

4日下午5點多,47歲的吳姓男子帶著老婆,和不滿1歲的女兒到動物園遊玩回程時,遭警方攔下,一開始先報上假身份,不願出示證件,再加上對方神情緊張,員警覺得奇怪,要他們下車,最後在妻子皮包內,發現一張駕照,利用小神補查詢,才知道眼前這名男子,竟然是通緝犯。

北市保大第一中隊警員陳冠禎:「母親住院缺錢,所以才不得已,到處去偷電線電纜。」

圖/TVBS

警方調查,吳姓嫌犯因為涉嫌多起竊盜案件,分別遭北市,士林,宜蘭等六各地檢署發佈通緝,落網後,他供稱,因為平常打零工為生,經濟來源不穩定,再加上女兒還沒滿周歲,又得養家,才會四處行竊,原本趁著女兒一歲生日前,帶著家人出遊,沒想到會遇上警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緝犯#護女#竊盜案#缺錢#電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48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