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跑預謀? 2月前奈奈PO「海外搬家」紙箱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5:22

持續追蹤,夫婦倆疑似早就計畫落跑到美國,有人挖出貴婦奈奈網誌在10月19日PO出一張打包照片,而且箱子還是國際搬家公司。目前台灣的黑幫債主已經發出跨海通緝令,而我們實際走訪她們位在內湖的住家,發現從診所倒閉到現在,屋內的燈一直開著,沒有關!

圖/TVBS

 
記者陳韻涵:「我們實際找到黃博健位在內湖的住家,可以看到他的住家當中燈還是亮著的,但奇怪的是從診所倒閉到現在,居然沒有任何人進出。」

似乎營造有人在家假象,隔著窗簾可以看店室內燈光還是亮著,但夫婦倆到底去哪了?從部落格搜出這一篇。

今年10月19日,貴婦奈奈PO文說清完六大箱衣服,還有一大箱推不動的雜物,被眼尖網友發現,箱子就是國際搬家公司,質疑貴婦奈奈早就準備好要落跑。

 
圖/TVBS

而貴婦奈奈在台南的律師父親上午沒有出門,鄰居這樣說。

貴婦奈奈父親住家鄰居:「(是這間要抵押嗎?),聽說他的這個(房子要被抵押),還有其他的房子嗎?(這是住家還是商辦?)好像是有兩間。」

據了解,檢警清查後發現,10月28夫妻曾經拿中華民國護照出境前往日本,當天來回,直到11月30日清晨6點30分,疑似搭乘長榮航班前往美國舊金山,而且在當地美西時間上午6點30分抵達,而當天診所才傳出惡性倒閉,當債主找上門,甚至提告,直到12月4日北檢報請指揮將2人列為「詐欺罪被告」,已經來不及攔下他們!

圖/TVBS

黃博健在矽谷穿帽T,夫婦倆開心合照,過去就常在部落格分享舊金山美照,債主懷疑捲款潛逃後就藏匿在美國,恐怕早就在當地置產。

已經透過台灣黑幫「跨海發出通緝令」,要美加地區「華青幫」幫忙處理找人。

由於夫婦倆具有雙重國籍,台灣檢警已對兩人採取入境留置,一旦入境就會立即拘提,若拒不到案就會發布通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貴婦奈奈#美國#搬家公司#黑幫#通緝令#詐欺罪#被告#華青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2352

0.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