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弟兵葉元之失言抨韓國瑜 朱立倫:沒唸好中文


發佈時間:2018/12/0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2:5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議員當選人葉元之在電視節目,談到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團隊是烏合之眾,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葉元之失言且用錯成語,雖已道歉,但顯然沒有好好唸中文,令人遺憾。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議員當選人葉元之4日參加中天電視「新聞深喉嚨」政論節目時,脫口而出說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競選團隊是「烏合之眾」,引發外界議論與反彈。

 

葉元之5日在臉書道歉,表示是「一時口誤」錯用成語,他解釋,原意是想表達「各路好漢」,卻誤用「烏合之眾」一詞。

由於葉元之曾在新北市府新聞局擔任副發言人,這次競選市議員期間,朱立倫更力挺,外界分析,葉元之的失言風波不管是有心或「口誤」,恐將影響朱立倫更上層樓的布局。

葉元之說,造成冒犯非常不好意思,也對不起他的中文老師;他表示,韓國瑜的團隊來自各路好漢,主帥強,團隊也強。
 

市長朱立倫今天參加「照顧不離職顧家好企業」研討會後受訪表示,葉元之顯然是失言,也已經道歉了。葉元之的意思是,各路英雄好漢一起支持韓國瑜,葉元之失言用錯成語,可能回家要好好再唸一唸中文。朱立倫說,有點遺憾,這是為什麼當時葉元之不好好唸中文所造成的結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元之#韓國瑜#朱立倫#高雄市長#烏合之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843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