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衣喊熱後失憶!多女受害 官方:失身藥是真的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6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6 17:55
圖/翻攝自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近期屢屢傳出女子遭下藥的案件,服下後會出現頭暈、失去意識的症狀,甚至全身發熱不自主脫衣、嬌喘。泰國禁毒委員會證實,網路上流傳的「失身藥」真的已在市面上流傳,呼籲不論是當地年輕人或是來觀光的遊客,到娛樂場所都務必小心。

上月泰國一名女公關陪酒時遭到有心人士下藥,不但發狂脫衣服,還一直喊「好熱」,不停痛苦喘氣,幸好友人及時將她救出,不斷朝她沖冷水都無法改善,最後藥效退了才得到緩解。類似案例不只一起,本月2日又有網友PO出影片,可見女子疑似是到夜店玩被下藥,一臉痛苦抱著朋友哀嚎,看到冰水桶就抱著狂灌,朋友只能幫她擦拭臉跟手替她降溫,模樣讓人看了都心疼。

 

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娛樂場所下藥的案例頻傳,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導,泰國禁毒委員會秘書長尼勇指出,這款「失身藥」屬於苯二氮類(Benzodiazepine)藥品,若被加在酒類、氣泡飲品中,會讓喝下的人感到頭暈,進而失去意識,醒來後還會出現短期失憶,容易成為有心人士的犯案工具。

圖/翻攝自臉書

尼勇表示,這款藥原先是用來治療焦慮、失眠、情緒沮喪、抑制癲癇的藥品,在泰國屬於第二類管制藥物,一般的藥局並無販售,是處方藥,不過該藥物會造成大腦興奮、刺激,早就偷偷流傳在年輕人之中濫用。
 

尼勇指出,若長期服用容易上癮,且容易患上精神病,一旦被停藥,就會出現焦慮、極度渴求的症狀,後果不堪設想,提醒喜歡到泰國娛樂場所的男女務必當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下藥#失身#阿普唑侖#失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2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