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6歲童疑遭生母、繼父施暴 經2個月搶救仍不治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廖宗慶 林志偉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20:30

桃園一名6歲的吳姓男童,今年10月初疑似遭到家暴,全身遍體鱗傷、四肢骨折,送醫時醫師診斷為重度缺氧性腦病變,全身布滿新舊傷痕,歷經2個月的搶救、與死神拔河,這周二傷重不治!男童的生母和繼父涉嫌重大,已被收押,但小男童住院期間,沒有任何一位親友前往探望,全程只有醫護人員照料,現在小小生命畫下句點,男童的法定父親感到不捨心痛。

圖/TVBS

 
照片裡,和媽媽、繼父開心玩耍的身影不再!這名把頭往後轉、看不到臉的小男童今年才6歲,小小年紀卻疑似遭到虐待,10月初傷重被送到醫院時,全身遍體麟傷、四肢骨折,經過2個月醫護團隊搶救、與死神拔河,這個週二依舊傷重不治!而疑似對他施暴的兩個親人,都被傳喚收押。

桃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楊挺宏(107.10.18):「涉犯刑法重傷害,及妨害幼童身心發展罪嫌重大,其有事實足以認為有湮滅證據,勾串證人及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遂當庭逮捕被告。」

圖/TVBS

根據檢方了解,6歲男童的生母還有彭姓繼父,兩人從今年6月到9月底為止,經常以男童偷竊、說謊當作理由,每周持木棍毆打他、極其凌虐,10月5號傍晚,兩人疑似又對孩子施暴,隔了幾個小時後,男童嘴唇發紫,送醫後被診斷為重度缺氧性腦病變,顱骨四肢骨折,全身布滿新舊傷。
 

事發後檢方傳喚生母,生母才被收押、而30歲的彭姓繼父則因為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被判刑4個月。但男童長期受虐,難道鄰居都沒注意到異狀?

鄰居vs.記者(107.10.17):「昨天我老婆才在那邊講,會不會是我們隔壁的,他們在這邊租多久,大概幾個月而已,因為小孩說被打到四肢都斷掉,不曉得,沒聽到聲音耶!因為我們都上班去了啊。」

圖/TVBS

而這兩個月來,負責搶救男童的院方表示,男童與死神拔河的這兩個月時間,儘管其他親友難過不已,但都沒有現身醫院,基本上男童身旁圍繞的都是醫院的護理人員,如今傷重不治,男童的法定父親對於他住院期間受到的煎熬,至今仍心痛不捨。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家暴#傷重不治#繼父#施暴#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751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