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吃宵夜」約談判! 惡煞暗夜圍毆家暴夫

記者 李潔 / 攝影 施協源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20:40

夫妻吵架鬧家暴,妻子的閨密竟然設局撂人圍毆!4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發生打架案件,4名惡煞假借,約吃宵夜的名義,把被害人約到公園附近,沒想到碰了面,直接拿出預藏棍棒,沿街追打,警方事後將四名嫌犯逮捕,發現他們都是妻子的朋友,疑似不滿對方長期遭家暴,看不下去,才會幫忙討公道。

圖/TVBS

 
大半夜,公園傳出激烈吵鬧,被害人阿嬤走出家門,只見孫子被惡煞沿路追打,慌慌張張躲進屋內。

附近居民:「好多孩子在那邊,走來走去,有看到他們走來走去,我好像看到那個女生,女生跑到那邊,突然停住。」

男子手持棍棒,在巷內揮來揮去大聲叫囂,幾名惡煞一度想要闖進民宅,遭被害人阿嬤伸手阻擋,勸他們不要逞兇鬥狠,要是再繼續鬧,就要叫警察。

 
圖/TVBS

記者李潔:「四名惡煞以吃宵夜的名義,把曹姓男子約到公園旁邊,沒想到雙方見到面的時候,對方竟然拿出棍棒,沿路追打到住家巷弄。」

被害人曹姓男子:「我是用跑的,要不然我現在,應該不在這裡了,他拿那個耶,玻璃瓶跟那個,就是那種施工的水泥管。」

4日晚間11點半,新北市石雕公園發生鬥毆事件,警方獲報到場,嫌犯早就鳥獸散,直到凌晨三點多,才將四名惡煞逮捕;調查發現,鬧事的三男一女,一度向被害人供稱,是妻子的朋友,相約吃宵夜,但這全是談判藉口,見了面還沒開口就爆發全武行。

圖/TVBS

被害人曹姓男子:「她已經設好計畫了,我就知道一定會有人來要打我,我怎麼知道他是今天來打我。」

妻子疑似向閨密訴苦,不滿丈夫對自己動手動腳,沒想到對方竟設局撂人圍毆,所幸阿嬤站在門口及時阻擋,才沒讓惡煞繼續囂張,但半夜叫囂打鬧,恐怕是讓附近居民不得安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吵架#夫妻#圍毆#追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17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