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嬤把蛋丟冷凍「殼全裂了」!老司機大推:夢幻美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14: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還有這一招?一名男網友日前買了好幾十顆雞蛋到阿嬤家孝親,沒想到卻看見阿嬤把雞蛋全都放進冰箱的冷凍庫,等他打開一看,發現生雞蛋的殼都冰到裂開了,讓他崩潰「這樣還能吃嗎?」沒想到發文釣出老司機,驚呼這是「超夢幻美食」,還迸出許多冷凍雞蛋的新吃法,讓網友大開眼界!

「我暈了…來抱怨我可愛的阿嬤!」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買雞蛋到阿嬤家想幫阿嬤加菜,沒想到下班回去打開冰箱,發現阿嬤竟把雞蛋丟進冷凍庫,把生雞蛋變成「冷凍蛋」,不只如此,從照片中可見,冰過的蛋不只外殼裂開,連蛋白都露出來了,讓他嚇得發文求助「還能吃嗎?」

 

圖/爆怨公社

PO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紛紛回應「變成月見冰了」、「我比較想知道你阿公這麼多年來!吃了什麼」、「阿嬤在凍卵你不要吵」、「拿出來退冰蛋白會不會流出來?」

不過這篇文章也釣出不少內行人,原來這冷凍蛋可是私房料理,「之前還有人用這招趁冷凍的時候把蛋切兩半去煎,然後就變成兩顆小的蛋」、「冷凍雞蛋切片,煎成迷你荷包蛋」、「冷凍過後的蛋煮過味道比較濃郁~蠻好吃的」、「夢幻美食!口感會不一樣」、「沾麵粉拿去炸會變半熟蛋」、「一般蛋保存只21天,冷凍起來可保存50天」,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長知識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蛋#冷凍#美食#吃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98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