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民已不欠民進黨!林右昌:不要再提過去貢獻了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5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5 08: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今(5日)中執會將處理黨主席改選期程,代理主席林右昌昨指出,民進黨在這次地方選舉不只是大敗,而是慘敗,唯有反躬自省才有進步的空間,以後民進黨不要再提過去對台灣民主的貢獻,人民已不欠民進黨。

民進黨此次大選潰敗,只剩6個縣市,林右昌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台灣已經歷三次政黨輪替,民進黨也兩度成為執政黨,台灣人民已經不欠民進黨,民進黨要靠對未來台灣的貢獻,來爭取台灣人民的支持與認同,他強調「不是過去沒有貢獻,而是時代已經走到這個時間點,不需要再去講這個東西了。」

 

至於外界有些「綠白合作」的倡議聲浪,林右昌則說,要等今天中執會的充分討論才能有定論。

對此說法,綠委劉世芳認為,民進黨的確不必再用訴諸悲情的方式,但仍須讓年輕一代對二二八等歷史有所了解,否則會不知道向前走的根基是什麼。網友則認為,「這基調定的好,過去老是愛台灣愛台灣,聽到耳朵長繭。拜託牽亡歌兼哭調可以不要再唱了,拿出一點實力為人民做點實事」、「民進黨中老一輩人總是用"孝女白琴"的方式選舉。除了悲情,除了台灣是媽媽,除了我是台灣人的女兒,⋯⋯內容根本沒牛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林右昌#九合一#中執會#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46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