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3000把步槍殲滅」涉恐嚇 檢方因這理由不起訴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7:3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桃園一名46歲劉姓男子5月間,在桃園地院民事執行處跟司法事務官發生爭執,竟嗆「已向龍潭分局聲請3000把步槍,如果沒依要求辦理,會再來法院殲滅你們」,結果被依恐嚇罪嫌送辦,不過司法事務官出庭證稱「不覺得害怕」,且檢方認為,劉男所言不可能實現,不構成恐嚇,予以不起訴。

而檢方指出,劉男當天中午11點多到桃園地院民事執行處,聲請暫停對妻子強制執行處分,因不滿程序和司法事務官發生爭執,並嗆「我是中華民國維持和平529部隊首長,如果你們仍執意要執行,會依兩公約把你們殲滅,且已向龍潭分局申請3000步槍,會再來法院殲滅你們」,結果被恐嚇罪嫌送辦。

 

劉男出庭時,宣稱自己是在執行劉少康辦公室的少康專案特種勤務條例,不是在恐嚇司法事務官,只是想聲請暫時停止對其妻子的強制執行案,而向對方告知他的執勤內容而已,被嗆聲司法事務官也表示,不認為有被恐嚇,只覺得劉男情緒激動,跟正常人處理事務方式不同。

檢方調查後也表示,劉少康辦公室早在1984年裁撤,且向警局申請3000把槍更是不可能實現的,認為劉男自稱的內容沒有直接或間接支配力,以及一般人聽到該言論,應能判斷為不可能實現,加上當事人不覺得被恐嚇,也沒有其他積極證據,因此不構成恐嚇,不起訴劉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恐嚇#步槍#嗆聲#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4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