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乳議員沒選上 粉絲砸5千萬「當老婆」…嚇到搬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4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4:49
圖/翻攝蔡宜芳臉書
圖/翻攝蔡宜芳臉書

旗津、鼓山、鹽埕選區的市議員候選人蔡宜芳,擁有甜美臉蛋和爆乳身材,被網路票選為10大最美議員候選人之一,先前更自穿白紗到區公所登記,揚言要嫁給高雄,成功炒出話題,人氣不小,不過這次選舉開票結果仍是高票落選。日前她上節目分享選舉趣事,爆料有瘋狂粉絲捐給她5千萬的政治獻金,要求她來當老婆,還追到她老家去敲門找人,讓她嚇得趕緊搬家。

27歲的蔡宜芳擁有傲人上圍和甜美臉蛋,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目前還在讀清華大學材料工程系博士班,但對政治充滿熱忱,雖然爸爸是民進黨鹽埕區中原里長,但她不靠關係,以無黨籍投入選戰,加入議員選舉,還被網紅蔡阿嘎點名為10大美女議員候選人之一,網路人氣不差。

 

日前她上節目分享選舉期間的趣事,表示有瘋狂粉絲要捐5千萬給她當政治獻金,「他說很喜歡我,希望我可以當他老婆,然後就給我5千萬的政治獻金,讓我很自由」,更為了確定她有沒有收到,一直打電話騷擾。

圖/翻攝蔡宜芳臉書

蔡宜芳說,選舉期間很多人會跑去她家找人,可能剛好遇到出去拜票的時候,就會瘋狂敲門,「然後問我媽媽可不可以把女兒嫁給他,這樣就有點誇張,後來我就搬出去了。」

 
蔡宜芳日前身穿一席深V白紗,到區公所登記,希望能嫁給高雄,以「嫁給高雄,我願意」的標語,希望自己當選議員後能扮演好市政媽媽的角色。不過這次選舉,其他4位當選人得票都破萬,她僅得到8330票,高票落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宜芳#市議員#落選#捐款#求婚#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902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