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凱泰病逝 朱立倫:尊重遺願心中默默懷念


發佈時間:2018/12/04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4 13:27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對於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不幸病逝,心情相當悲痛,也呼籲大家默默懷念。朱立倫說,他也會遵守與嚴凱泰之間,彼此的承諾。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3日逝世,享年54歲。與嚴凱泰有10多年交情的朱立倫,今天在主持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他以悲痛的心情呼籲大家,在心中永遠懷念嚴凱泰,也請大家尊重嚴凱泰的遺願,心中默默懷念,祝福他一路好走。

 

記者詢問過去嚴凱泰生病這段時間,朱立倫是否有去看過他,朱立倫回應,不透露與嚴凱泰私人的事情;還是以悲痛的心情,希望大家在心中懷念就好。

朱立倫與嚴凱泰兩人交情不淺,朱立倫在2010年競選新北市長時,宣傳新書「改變人生的執行力-就要做好.朱立倫」演講,兩人在桃園中壢中原大學座談。

嚴凱泰在演講中,暢談2006年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時所推動的桃園航空城建設,嚴凱泰當時形容朱立倫是A man with solution,是有方向可以針對問題提出解決辦法的人。嚴凱泰也當場表態支持朱立倫,還當場幫忙拉票。
 

當時,朱立倫說,他與嚴凱泰都是雙子座,特性之一就是不服輸、不願甘於現狀,故希望不斷突破,趁還有能力改變社會時,盼望盡力做好事情。

在那場座談中,兩人不時相互調侃、妙語如珠。有讀者提問若兩人角色互換,彼此最想做什麼?朱立倫說,最想把嚴凱泰的所有跑車都開一遍,且不怕週刊跟拍。嚴凱泰接著說,如果要他選舉,他第一個想法就是想跳樓。兩人的逗趣回答,引起一片笑聲。

嚴凱泰是國內成功的企業家,做公益、對社會付出不遺餘力。朱立倫今天被記者問到,眼中的嚴凱泰是什麼樣的人;朱立倫語氣稍微哽咽說,他將遵守與嚴凱泰之間的承諾。至於承諾內容是什麼,朱立倫並沒有明說,只表示有機會時會向外界報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凱泰癌逝

#嚴凱泰#朱立倫#病逝#裕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41

0.1934